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台服务器的承载能力都和哪些因素有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7 09:05

比如 一台服务器,的iis,最大同时在线, 承受能力和服务器的哪些因素有关啊?

提升服务器配置 和带宽 哪个影响较大?

世界万物的主页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3-02-05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web服务器,磁盘I/O和带宽对服务器承载能力有很大关系.

如果真想达到一定数量,可以用SSD或者内存做缓存,这样就解决一半的I/O问题

带宽固然重要,但带宽也是价值不菲.这个提升与否要看你的服务器带宽需求量来决定了,这个需要你自己了解下每天的用量了

还有就是,非阻塞应用.

如果是计算型服务器,那么CPU,内存和磁盘I/O占的比例就比较大了~

收获园豆:45
沈融兴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3-02-06 09:02
其他回答(1)
0

内存,cpu 硬盘,带宽 etc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5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