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用.netframework 4.5 连接oracle9i 用什么数据提供程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8 13:47

用.netframework 4.5 连接oracle9i 用什么数据提供程序?从哪下载?哪下载示例代码?

问题补充:

是博客的哪一篇?搞错了是4.0

易顺金的主页 易顺金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2-16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其实和 连接 sql server 是一样的,只是数据引擎不一样。你可以看一下我的博客。 与 sql server 连接时是  sql server 引擎,与 oracle 连接时,你选着 oracle 引擎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2-16 15:20
其他回答(1)
0

连接oracle要安装插件的!!!连接sql server不要~

繒經最羙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