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中建立Web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7 15:56

如题,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

还有,我在Web应用程序的工程中添加了LINQ for SQL文件,并添加了相应的数据表。但是在aspx页面中添加了LinqDataSource控件以后,配置数据源的时候无法找到LINQ for SQL所建立的DataContext对象,第一个配置页无法选择任何数据文件。但是网站项目中同样的操作就没有任何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解决?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3-02-17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应用程序是开发用的,网站是部署时用的,web应用程序通过vs进行publish之后就成了web网站,如果把web应用程序的源代码直接部署到iis上跑的话效率非常低

收获园豆:8
MicroMean | 初学一级 |园豆:138 | 2013-02-17 14:19

您说的比较容易理解。。。谢谢了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2-17 15:56
其他回答(1)
-1

个人喜欢web应用程序,觉得web网站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17 11:16

还是没说清楚啊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2-17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