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XXXX”它的某一个依赖项。参数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30 11:27

不缺少dll和引用的。

VS2008卡死了,然后机子蓝屏过后,就这样了。这怎么调整都不行

腐乳的主页 腐乳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2-20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莫名其妙的又好了

腐乳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3-07-30 10:00
其他回答(4)
0
收获园豆:8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2-20 09:20
0

主要是想知道楼主的是什么dll

收获园豆:7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20 09:56

和什么dll没关系,第三方的dll都有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腐乳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2-20 13:20
0

我经常遇到,加载别人的dll会出现这种毛病的。解决方法你引用的地方 右击 参看属性 看这个dll在你本地位置 然后把最新的dll在拷贝一遍在你的本地

收获园豆:8
望馨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2-21 12:33
0

对lz的机器蓝屏比较感兴趣

收获园豆:7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2-21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