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oogle Chrome编译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12 23:22

我从网上找的相关编译Google Chrome的文章,大致方法都差不多,可是我编译的时候就出错了,什么搜索引擎都用了,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案,问题请看:

dos下进入d:\chrome, 运行gclient runhooks --force, 将产生.sln文件. 这样我们就可以用vs工程打开了.

还有别的前辈说的方法:

命令行cd到E:/Chrome/chromium目录,执行gclient runhooks –verbose,可直接生成对应的项目工程文件。

 

可是我做的时候,2个命令都尝试了,DOS下报错如下:

 

E:\Chrome\home\src_tarball\tarball\chromium>gclient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E:\depot_tools\\gclient.py", line 81, in ?
    import breakpad  # pylint: disable=W0611
  File "E:\depot_tools\breakpad.py", line 37, in ?
    IS_ENABLED = (
TypeError: expected a character buffer object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本人对Python语言不了解,第一次编译Chrome,折腾了一天还是无果。
本人电脑win7 X64系统,Python环境都支持,VS不用说,就是.NET程序员。
请前辈们出手相助呀,不然就卡在这里了。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不清楚 我来mark一击

wdwwtzy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2-21 13:37
0

请问一下楼主后来解决了这个问题吗?

xiaoyou22090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13 11:25

你按照google的官方编译方法,就不会错。

网上流传的几个版本,都不适合自己,操作过程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错误。

http://www.chromium.org/chromium-os/developer-guide

支持(0) 反对(0)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