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后台动态添加head内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14:19

在后台添加一个前台head内的一个标签.代码如下 

HtmlLink canonicalTag = new HtmlLink();
canonicalTag.Attributes["rel"] = "canonical";
canonicalTag.Href = "url"; //这个url需要用到后台变量
Page.Header.Controls.Add(canonicalTag); // 在这一步出现错误 错误提示 因为前台head内使用了 <%=后台变量%>来得到数据 所以不能再动态添加了 

前台确实使用了后台变量 

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 如何添加这个canonical标签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解决的是 head内的标签 全部在后台动态添加了 不需要在前台调用后台变量了 

幻想飞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3-02-22 10:55
其他回答(2)
0

试试把 <%=后台变量%>  变为 <%#后台变量%>

 

然后在 page_load 里 加入 page.header.databind();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2-25 05:40
0
收获园豆:5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3-03-05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