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怎么获取别人网站新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4 17:33

asp.net怎么获取别人网站指定块的新闻

晨曦情的主页 晨曦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3-02-22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HttpWebrequest和正则表达式进行采集

奖励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2-23 15:34
其他回答(5)
0

实时.还是定期.?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2-22 22:11

实时的

支持(0) 反对(0) 晨曦情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2-25 16:44
0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3-02-23 11:2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晨曦情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2-25 16:45
0

通过WebClient,或者直接访问RSS Feed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2-24 18:05
0

大网站一般有RSS。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2-24 19:46
0

要以去51aspx网站上找找,有相关的开放项目。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25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