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们公司要做电子商务,请问电商CMS有免费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0 22:22

我们公司要做电子商务,请问电商CMS有免费的吗?

php
ycchina的主页 ycchina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3-02-27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们公司需要定位较低,可以考虑一下聘请一个.NET程序员,然后从专业博客论坛花千把块钱买一个,让他改改。如果需求定位较高但是没有后续业务变更需求,楼上的回答比较合适。如果对业务数据安全性要求高,再加上前面的需求,您不如自己聘请一个开发小组。3到4个人就行。会.net的人多,招聘与用人成本均相对较低。

奖励园豆:5
岬淢箫声 | 初学一级 |园豆:190 | 2013-02-27 23:03

谢谢,网上免费的不安全?或没有技术支持?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04 19:19

@ycchina: 别人多多少少想多赚你一把,所以技术支持别人不会做的太好。

岬淢箫声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1:05
其他回答(2)
0

3万一套源码。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2-27 22:36

网上那么多免费的,你怎么这么贵?

支持(0) 反对(0)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04 19:17

@ycchina: 这是最便宜了。免费的更贵。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3-04 20:18

@路过秋天: 免费的更贵?

支持(0) 反对(0)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4:03
0

有免费的,可以到一些开源网站上下载。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