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样做编程笔记的?进来看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23 15:44

我是一个初学者,不知道怎么做编程笔记!

想知道,在学习过程中需不需要做笔记,大家是怎么做的!

请谈出你的经验及方法!

第一次提问,谢谢大家啦!

chengxiaoen的主页 chengxiaoe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1-10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肯定需要做笔记的。我一般用Google笔记本来做,它支持Tag和全文搜索,在网上看到好的东东可以直接拷进去。开发过程中有价值的东西都可以记下来,日后用到就不用再到Google搜了;有时做笔记也是整理思路的过程,这样的过程很有必要。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9-01-10 23:23
其他回答(6)
0

详细的注释+简洁高效的程序代码==最好的编程笔记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09-01-11 00:28
0

认真的写blog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1-11 12:25
0

直接用园子的网摘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1-11 14:53
0

代码加心得

WUYQ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1-11 21:00
0

我现在也用博客园的网摘,以前只能在园内加网摘,后来发现了右键收藏网摘功能,可以将看到的任何的文章添加进去,不错。

http://wz.cnblogs.com/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9-01-12 09:26
0

支持写博客~~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9-01-12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