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页面保存值机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10:01

Web页面保存值机制。.aspx页面中的服务器諯控件提交后值还存在。了解,但不是很清楚,请哪位大侠指教?

Flyyingzi77的主页 Flyyingzi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3-02-28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iewstate:我这样子理解吧,比如你在页面上把文本框的背景颜色变成红色(非JS方法),viewstate机制会把文本框的背景颜色是红色的信息保存在viewstate中,当你下次执行其他页面操作回发的时候,viewstate会随请求回发到服务器后台,这样后台能根据viewstate知道当前的文本框是红色的了!

但是viewstate会引起性能的问题,比如单纯的服务器控件用于展示数据的话,viewstate是没用的,所以可以将viewstate禁用

收获园豆:3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2-28 10:38

谢谢您的回答。呵呵。说的简单易懂。

Flyyingzi77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59
其他回答(2)
0

viewstate机制。。。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813 (专家六级) | 2013-02-28 09:4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Flyyingzi77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58
0

你到网上查一下 viewstate机制。。。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0:3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Flyyingzi77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