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牛叉人物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22:47

Application.DoEvents(); 什么时候用呀??有了多线程为什么还要用这个东西???

 

大神请指教??

KeVinDurant的主页 KeVinDura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2-28 2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一个耗时的任务中调用Application.DoEvents();可以使应用程序处理其他排队到消息队列的事件。

比如:http://q.cnblogs.com/q/45407/

收获园豆:4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2-28 23:56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01 08:40
0

处理当前在消息队列中的所有 Windows 消息。

MSDN: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windows.forms.application.doevents(v=VS.80).aspx

收获园豆:3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1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