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列宽度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列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3:27

gridview列宽度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列宽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02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需设置Width属性。

收获园豆:4
Insus.NET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3-03-02 10:36
显示的是这个样子,怎么让它横着显示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0:16
其他回答(2)
0

AllowUserToResizeColumns根据用户是否可以调整列的大小的属性来设置吗,嗯不过最好是不要设置width

收获园豆:3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3-02 10:55
显示的是这个样子,怎么让它横着显示
支持(0) 反对(0)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0:16
0

Width  不设置应该就行了啊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02 13:25
显示的是这个样子,怎么让它横着显示
支持(0) 反对(0)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