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请各位大神给我的代码做个注释,重点是红色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3 11:22

if (folderBrowserDialog1.ShowDialog() == DialogResult.OK)

            {

                listBox1.Items.Clear();

                PPath = folderBrowserDialog1.SelectedPath;

                DirectoryInfo DInfo = new DirectoryInfo(PPath);

                FileSystemInfo[] FSInfo = DInfo.GetFileSystemInfos();

                for (int i = 0; i < FSInfo.Length; i++)

                {

                    string FileType = FSInfo[i].ToString().Substring(FSInfo[i].ToString().LastIndexOf(".") + 1, (FSInfo[i].ToString().Length - FSInfo[i].ToString().LastIndexOf(".") - 1));

                    FileType = FileType.ToLower();

                    if (FileType == "jpg" || FileType == "png" || FileType == "bmp" || FileType == "gif" || FileType == "jpeg")

                    {

                        listBox1.Items.Add(FSInfo[i].ToString());

                    }

                }

            }

C#
鸣飞的主页 鸣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3-02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红色部分就是获取文件的类型,也就是扩展名。就是获取的这文件的格式,从.(点)比如aaa.mp3 获取后的FileType就是mp3

奖励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3-02 17:29

谢谢啦!明白了

鸣飞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3-02 17:34
其他回答(2)
1

红色部分只是获取文件的扩展名。。。比如  123.txt   以.(点)为分割点

滴答的雨 | 园豆:3701 (老鸟四级) | 2013-03-02 17:11
1

  string FileType = FSInfo[i].ToString().Substring(FSInfo[i].ToString().LastIndexOf(".") + 1, (FSInfo[i].ToString().Length - FSInfo[i].ToString().LastIndexOf(".") - 1));

获取文件的类型 比如doc txt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03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