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ASP.NET 多张上传的例子。谢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4:58
 谁有ASP.NET有多张上传的例子  如:http://www.hkideals.com/utest.aspx
最初的、天空的主页 最初的、天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03-04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有个例子不知道是不适合你?要不加关注我给你传过去?或者QQ

收获园豆:10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3-04 11:55

加个QQ吧:33646581  谢谢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2:08

@最初的、天空: 嗯要不你直接上我博客上看吧,发表到博客上了。或者

http://www.cnblogs.com/QLJ1314/archive/2013/03/04/2942703.html看吧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3-04 14:33

@妍珊: 好的。 谢谢你了。 我用了楼上那位朋友说的Juqery去做了。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4:58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 使用uploadify实现多张上传。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1:51

有例子吗?

支持(0) 反对(0)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