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户说不出需求怎么开发功能啊?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3 12:23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用户说不出自己要把软件做成什么样子,问一下具体的细节又说描述不出来,功能该怎么开发啊,怎么解决这种问题啊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3-05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快速开发模型:大概的确定功能模块,然后快速的建立第一版软件(功能不用太全,太细),然后拿给客户看,让用户提出整改需求,这样子客户就比较有底的说出想要的软件了。

PS:前几版不要做得太精细,不然后期改死你

收获园豆:7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3-05 16:24
其他回答(2)
0

1、确定用户想要干什么,解决他什么问题

2、问一下用户现在的解决方法

收获园豆:3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5 11:03
0

现场调研

跟着客户把业务走一边

然后你提出方案让他们选

如果市面上有类似的案例

你可以截图向他们咨询是否可行(别把软件拿给客户看)

可行就照着做

收获园豆:5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3-03-05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