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水晶报表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4 10:20

近日升级vs2005到vs2010,

水晶报表用的是activex打印

在win7的ie8下能导出,能打印

但在xp IE8 下能导出,点打印时一直提示“正在加载 Crystal Reports打印控件”

请大侠指点迷津,谢谢!

w13617480的主页 w13617480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3-05 1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要缺少安装必要的运行时组件,请参考官方的下载链接

http://scn.sap.com/docs/DOC-7824

 

水晶报表已经被SAP收购

收获园豆:18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12 07:25
其他回答(2)
0

如果是activex方式打印首先需要安装控件,其次要保证控件可以运行(没有在安全选项里禁止)

另外之前遇到一个情况是需要导出的电脑上安装了网络打印机,而打印机服务器出现故障,打印机的状态一直是正在打开,结果也出现这种情况

网事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3-05 22:52

控件已安装,也可以运行,网络打印机也装了,

同一台电脑.net2.0的网站能打印,4.0的网站就一直提示“正在加载Crystal Reports打印控件,..."

请赐教。

支持(0) 反对(0) w13617480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3-06 09:03
0

试试在web.config 中加入 

<configuration><startup useLegacyV2RuntimeActivationPolicy="true"><supportedRuntime version="v4.0" sku=".NETFramework,Version=v4.0"/></startup></configuration>

 

看看这篇  设置为PrintMode.PDF

http://androidyou.blogspot.co.nz/2012/06/ie-crystal-report-cant-print-please.html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3-06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