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aspnet MVC4的Area疑问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研究Mvc的Areas的使用。把我的问题描述下:

某个控制器类在程序集A.dll中,正常情况下程序执行没有问题。当我把A.dll放到bin的下层目录中,发现RegisterAllAreas无法注册A.dll中的路由,导致无法访问。

我确认过,A.dll已经加载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希望各位大牛给点提示。

深圳-逆天的主页 深圳-逆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3-03-07 20:5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觉得应该是你的设置问题啊,当你放到bin低下的时候,程序找不到A.dll文件,所以无法注册事件。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3-08 09:32

谢谢这位仁兄的关注。

程序集是能加载的。 通过<probing privatePath="bin\libs"/>方式能够找到程序集。而且我也测试过,里面的代码能够运行。

昨晚研究了下mvc的源码,发现微软使用了个缓存技术吧,是不是低级目录里面的程序集并没有加到缓存中来?BuildManager.CreateCachedFile(fileName),这个源码看不到System.Web.Compilation哦。

支持(0) 反对(0) 深圳-逆天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09:46

@深圳-逆天: 你怎么确认程序集已经被加载的呢

支持(0) 反对(0) 陈希章 | 园豆:2538 (老鸟四级) | 2013-03-10 0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