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将本地文件上传至服务器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22:10

现在有一个功能是这样的,通过JS将本地的附件上传是服务器,且此附件上传至服务器不可以让用户去选择附件,而是将本地的附件直接上传至服务器,没有选择选择附件的哪一步操作,球解决。

Sky20131的主页 Sky20131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3-08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5

不让用户选附件,附件从哪来呢?SWFUpload,可以让用户选择上传文件的

奖励园豆:5
Invictus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3-03-09 23:13
其他回答(2)
-5

这是做不到的。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09 18:40
0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通过ActiveX可以解决,谢谢。

Sky20131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3-11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