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前端要学习哪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09:33

刚进入的小鸟,求指点,刚接触移动web开发,请牛牛们帮忙

小小灬马的主页 小小灬马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3-11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CSS+JS开发前台,当然html必修课了.个人建议开始不要想学多,还是一步一步学好在去多,上面园友说的很对,多做.学完一章总结下,做个典型例子最好.

奖励园豆:5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园豆:1420 | 2013-03-12 07:39
其他回答(3)
0

HTML\CSS\JS\PS等等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3-11 21:08
0

前端主要是HTML、css、javascript等,一定要多写代码,这玩意只有实践才能练出技术

Mr_happle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3-11 21:12
0

jquery,js,html,css,还有各种前端的插件

*^__^*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3-03-12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