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读取文件mime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2 17:12

C++怎么读取文件的mime类型?

 

MIME类型就是设定某种扩展名文件用一种应用程序来打开的方式类型,当该扩展名文件被访问的时候,浏览器会自动使用指定应用程序来打开。多用于指定一些客户端自定义文件名,以及一些媒体文件打开方式。
 
心未鳴的主页 心未鳴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3-03-12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有误,文件本身没什么mime类型可言。

收获园豆:4
hoodlum1980 | 小虾三级 |园豆:543 | 2013-05-25 05:54
其他回答(1)
0

1.GetFileVersionInfo,GetFileVersionInfoSize

2.VerQueryValue

收获园豆:1
tfzxyinhao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3-22 2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