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关于ajax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20:11

我原来有一个程序,a页面使用ajax从b页面取得数据然后展示,现在我想把这个程序做成控件,数据本身就已经传到控件里面了,那我a页面应该怎么使用ajax调用GetData方法,获得数据呢?

动感超人z的主页 动感超人z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03-14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本身就已经传到控件里面了     如果这个控件本身就在a页面上????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3-14 16:39

我想做一个控件,这个控件需要读取的数据已经传入控件了为data。我需要使用ajax来加载这些数据(业务需要)我应该怎么写呢

动感超人z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6:45
其他回答(1)
0

asdasdasd

动感超人z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14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