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解 ,已经引用了命名空间 ,但是却报错没有引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2 15:12

已经引用了命名空间 ,但是却报错说:没有引用相应的命名空间 ,求解释

梁子se7en的主页 梁子se7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3-14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ystem 重叠了

System 跟 你的 hlt_shanghai.System 中的 System

改改你的命名空间吧

收获园豆:1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3-15 08:45
其他回答(9)
0

确认是不是引用了正确的dll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6:38

嗯 ,确认已经引用了正确的dll

支持(0) 反对(0) 梁子se7en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6:51
1

无解,不懂为什么,说不定是微软解析的问题。。。

只能说你hlt_shanghai.System的命名空间和里面的MasterPage类太特别的。但是你的问题可以另外找办法解决

比如:

引用:using MCUI=System.Web.UI;

使用:MCUI.MasterPage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14 16:43

嗯 ,我理解你说的 ,你说的这种方法我试过了 ,只不过我是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结果 。

支持(0) 反对(0) 梁子se7en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3-14 16:52
0

引用的DLL版本是否正确?修改下freamwork版本试试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13-03-14 17:50
0

你建的项目Main,那么需要引用的类库假如为Model,那么Model下

点击引用右键,添加到引用的组件,再次去调用它。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14 19:52
0

你的命名空间中有System这个子名称,默认情况下,ASP.NET会认为要从这个子名称里面再去查找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5 07:27
0

对,命名空间名字重复了

收获园豆:1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3-15 09:07
0

你好像是在类库中引用 system.web,这个,好像不行吧!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15 16:36
0

不知道A引用了B,然后B再引用A时是否会报这个错

收获园豆:1
-笨笨-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3-16 14:43
0

你的hlt_shanghai.System和系统的System命名空间有冲突。建议修改一下你的hlt_shanghai.System命名空间名字

收获园豆:1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3-03-18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