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net网站报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4 18:27

急啊。。。我在本地调试没错误,所以程序不存在错误了。。。上传服务器后报错。。。

根据提示我把这个文件的属性修改后可以用。。。但是修改图片是时好时坏。。。什么情况啊?

奇怪的是我网站所有图片都在这个文件夹下。。。其他的删除修改图片功能都是没问题的。。。就这个出问题。。。

~峰~的主页 ~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3-03-14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的问题我也遇到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存储图片的那个文件夹的访问权限设置为所有人都可以读写。

存储图片的文件夹-属性-安全-编辑-添加-Everyone-权限完全控制。

这么会有风险!

收获园豆:15
淡淡de回忆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3-03-14 17:22

这种做法简直就是扯淡,Everyone-权限完全控制,网站谁都可以暴了。把Network,IIS_usrs,Iusrs加入修改权限试试。

happydaily | 园豆:492 (菜鸟二级) | 2013-03-14 18:08

@happydaily: 我已经说了会有风险的,还有感觉你的用词有问题。

很不礼貌的,什么叫做是“简直就是扯淡”? 给你一点建议以后说话注意用词,不然在公司会被排挤的。

淡淡de回忆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3-14 19:21
其他回答(4)
0

权限问题?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3-03-14 17:00
0

打开后未释放?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14 17:01
0

设置目录的权限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5 08:22
0

该目录没有访问权限,把你使用的账户添加到可访问权限中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3-03-18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