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界面啊?哪里有好的资料啊?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7 11:21

现在要做一个学生管理系统,要设计界面,以前也没有搞过界面,不知道怎样才能做的好看一点,请各位大侠指教,或者有谁知道哪里有好的界面模板?

思维与睿智的主页 思维与睿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3-15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楼主用 dwz 做框架,  学生管理系统很适合。    java  net的mvc 做后台 很好用。 希望帮助到你

收获园豆:30
kotl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3-03-15 21:32
其他回答(6)
0

你用的什么语言,什么环境啊,有好多界面库的

luoshupeng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2:59

jsp,mvc

支持(0) 反对(0) 思维与睿智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3-15 21:53
0

找个源代码下载了看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15 13:23
0

问题都问不好,最起码把需求描述清楚吧

Rophie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3-15 17:30
0

你用web?还是窗体。如果web你就搜索下关于界面的素材模板。java和net都可以用的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15 18:09

web

支持(0) 反对(0) 思维与睿智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3-15 21:54
0

管理系统推荐用Ext。功能强大,界面清爽,开发速度快。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3-03-18 11:28
0

找了几个模板,还不错,有要的我可以发给你们。

思维与睿智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5-07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