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A 架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9 11:32

最近听说了SOA架构,想问问在.net平台上如何实现SOA呢?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3-18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OA面向服务架构,为客户提示服务为目标,可以使用WCF,WEBSERVICE等技术实现。它在概念上有点类似于SAAS,即为客户系统提供服务,客户系统可以订阅我们的服务。

奖励园豆:5
张占岭 | 菜鸟二级 |园豆:464 | 2013-03-18 17:43

.net的只能用WCF吗?他和那个asp.net mvc有什么关系吗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9:22
其他回答(1)
0

小型的项目不必要使用SOA架构,大型项目的话可以考虑,为了减少耦合度

LastPc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3-03-19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