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刚刚毕业,什么都不会,有没有公司招我这样什么都不会的学徒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9 14:31

刚刚毕业,什么都不会,有没有公司招我这样什么都不会的学徒啊????或者我该去培训呢,还是自学,欢迎大家给个看法或者建议吧!谢谢!!!!迷茫中……

萧十浪子的主页 萧十浪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3-03-18 1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培训可以增加你找到你专业工作的机会,如果没信心找,或者没有用心去找,那我建议你用心找了,再做下一步打算吧,我也是这么过来的,以前在学校没好好学,没信心找专业的事,现在走了回头路,找了个专业的事,但这份事我觉得我毕业掌握的知识就能慢慢搞定,现在想来,还是没真正用心找工作,毕竟那时没经验。怕这怕那的。害的自己在瞎混了几年。如果最后没找到,不管培训也好,或者其他工作也好,你会知道下步该怎么做了。但前提是你用心找了。

收获园豆:5
遗失的似曾相识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3-03-18 22:41

好滴!  多谢.不过对自己的专业水平感到真的不能胜任,离直接上岗差距还远啊 !11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3-18 22:50
其他回答(8)
0

什么都不会,难道你在大学期间是混日子的?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3-03-18 20:29

是的!

支持(1)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3-18 22:09
0

如果你有能力通过自学来提高自己的话,也未尝不可。

yevon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18 20:40
0

呃,你可以去公司实习啊,或者去参加培训,然后再就业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3-18 21:43
0

去培训吧,俗速成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18 21:49
0

培训速成,立竿见影。但是不是持久的法子。(玩过的早晚要还)自己自学,恐怕四年基础够你费力的。目前好像只有培训是捷径了。当然从事软件行业测试或者销售也未免不可,不一定非技术领域适合自己发展。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18 21:54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3-18 22:09
0

有公司有的。上次我面试过一个,说不给钱,免费带学徒。貌似那公司就两个人,一个头头,一个做技术的。你可以去看看。。我说的是北京哦。。。

 

我还有那个电话呢。。可以给你。。

我不是托啊。。。我晕。。。越描越黑。。。算了。看你自己了。。

在北京车道沟。。。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2:57

噢,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2:59

@萧十浪子: 你要不?给你电话啊?反正我是没去那里。。。。那个公司估计要发展别去了。。。就两个人估计是刚开始创业的,没多少钱。所以招这样不要钱的。免费在实践中学习的,还负责指导。面试的时候就问我,在以后三个月可能没工资,但是有人带你学习,有点基础就可以。。。。只要你同意了没工资,估计他就要你。。然后让我做题。。估计那都不是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3:06

估计不回去。 谢了!你现在在哪高就呢?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3:58
0

加油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19 13:54

除此此外也没没办法咯。谢谢!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3:57
0

同意楼上的,可以先去培训

或者考虑转行!

ice冰冰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4:24

好吧!3Q

支持(0) 反对(0) 萧十浪子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