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弟是一名软件工程专业的大二学生,想问问考CCNA的益处,过来人请指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9 18:50

小弟是一名软件工程专业的大二学生,想问问考CCNA的益处,过来人请指点。

骑歌的主页 骑歌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3-03-19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CNA指的是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你拿了这本本就可以证明你具备了一定的网络安装与维护的能力。如果你以后计划往网络过程方向发展的话,这个可以在你毕业的时候为你增加一点筹码。但是如果你决定往软件工程方向发展的话,考这个真心有点鸡肋。还不如自己做几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来得有用。搞IT现在越来越不看出身和本本,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就知道了。所以专业技能最重要。希望对你有用。

收获园豆:30
allon6318 | 小虾三级 |园豆:858 | 2013-03-19 14:05

嗯,谢谢你。还是踏实做项目吧。

骑歌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3-03-19 18:49
其他回答(7)
0

CCNA?没听说过,应该没什么用。。技术岗位靠的是过硬的技术,证书的什么...面试官不看的。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3-19 13:22
0

CCNA是思科的偏网络的认证,如果你打算从事开发类的话,这个证书意义不大吧。

收获园豆:5
大魔王mAysWINd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3:23
0

在软件行业貌似很多认证用处都不大吧。当然关于国家级大赛获奖还是有帮助的。但是一般公司团体等认证就少花点冤枉钱吧。还是技术一大关。

收获园豆:5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19 13:39
0

软件开发的话,好像没太大必要考,如果你是搞网络架构和弱电类的,可以考。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19 13:52
0

可以到MM多的公司当IT。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19 16:01
0

去国企还是用的着的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8:02
0

貌似没有多大的用处的!看自己想要用来干嘛了!!

LIAOLLY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3-20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