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木有c#判断数据库字段能否为空的万能方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1 10:50

有木有c#判断数据库字段能否为空的万能方法啊

判断数据库字段的任何类型是否为空?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3-03-20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LINQ to SQL这种工具映射的实体类,对于可空值字段会自动创建可空类型(Nullable),很容易判断的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b3h38hb0.aspx

收获园豆: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20 19:00
其他回答(3)
0

DbNull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20 15:00
0

DbNull,楼上的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20 15:16
0

DbNull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