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怎样合并表格中相邻列之间的两条分割线?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1 10:11

在HTML中添加一个表格,表格的每行或每列都有两条边线。相邻的两列之间有两条边线,一条是左边列的边线,一条是右边列的边线,两条边线之间还有一段空隙。请问怎样才能让这两列之间的边线重合或紧挨着呢?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3-20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able {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

收获园豆:1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20 18:58
其他回答(3)
0

把table的cellspacing设置成0看看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3-20 15:43
0

cellspacing="0"  这个设置为0就应该行了

最牛b的炫耀!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3-20 16:42
0

HTML中使用cellspacing="0"

CSS中使用border-collapse: collapse;

竹墨轩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3-03-20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