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Phone 8屏幕开关】如何在关闭屏幕状态下,让屏幕再亮起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09:35

我有一个提醒应用,到达时间发出声音和提示框,就像闹钟。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当时间到达之后,声音可以播放出来,但是屏幕还是黑的。
请问如何设置屏幕亮起?
谢谢!

backslash112的主页 backslash112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3-22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arm类。

backslash112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13-04-10 09:34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设置屏幕不关

收获园豆:1
shockingli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03-22 17:43

这个办法行不通,太耗电。

支持(0) 反对(0) backslash112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0:04
0

应该是有地方可以进行设置的,你想,网易客户端wp8的,也是有通知来的时候,屏幕亮 + 声音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3 13:29
0
收获园豆:3
阳光的七夜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