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书店交易系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0 18:51

想京东网,当当网,这样的交易网站,它们图书信息的封面缩略图是怎么管理的...

sweetolive的主页 sweetol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3-03-22 2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一张原始大图,程序生成各种尺寸的缩略图,给你两张图片链接你就看出来了:

http://img10.360buyimg.com/n5/3542/43ef9ae7-cbcb-494f-b6d8-c0bf00438fe5.jpg

http://img10.360buyimg.com/n1/3542/43ef9ae7-cbcb-494f-b6d8-c0bf00438fe5.jpg

奖励园豆:5
libaohe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3-25 23:32

那它生成的这些缩略图是保存起来,还是需要的时候又再次生成。。。

sweetolive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3-03-27 12:33

@sweetolive: 保存。

libaoheng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3-28 13:33
其他回答(1)
0

也许是后台自动生成的。。

Zane You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23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