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字符串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9:17

var three = "\x00\x00\x00\x00\x8e\xd1\xb7\x56";//一个脚本变量

在使用IE调试的时候该变量显示值为空字符串,请问是怎么回事?

BoyLife的主页 BoyLi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3-22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是十六进制码头,剩下的数是代表的是字符的ASCII字符。经过实验,发现\x00(空格)以后的字符会变成空的,显示不出来。

收获园豆:5
Mr_happle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13-03-23 09:31
其他回答(1)
0

楼主,你的代码在chrome下表示就是ŽÑ·V  如果可以写成ŽÑ·V 就不用写那个\x。。。。。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3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