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调用WCF服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07:12

各位好,小弟在用Silverlight调用WCF有跨域策略的问题,报错:

尝试向 URI“http://localhost:8732/AddService”发出请求时出错。这可能是由于试图以跨域方式访问服务而又没有正确的跨域策略,或策略不适用于 SOAP 服务。您可能需要与该服务的所有者联系,以发布跨域策略文件并确保该文件允许发送 SOAP 相关的 HTTP 标头。出现此错误也可能是由于使用的是 Web 服务代理中的内部类型而没有使用 InternalsVisibleToAttribute 属性。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内部异常。

我在网上查了资料,他们说在网站根目录下放两个策略文件就好了,可以,我已经放了策略文件,还是报这个错。

策略文件放在网站根目录下:

我在Silverlight添加了服务引用:

 

在silverlight中调用:

 

我已经放置了策略文件,但是我启动服务运行的时候还是出现跨域的错误,请各位朋友能不吝赐教,我将不胜感激!

 

 

 

 

ljcheibao的主页 ljcheib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3-03-23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直接放到你的web项目文件夹下试试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3-23 13:12

也不行啊,我把WCF启动之后,本地debug客户端的Silverlight程序,然后进入调试就报那个错了,我已经把策略文件放到IIS根目录下了,但是还是不行,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的配置文件是如下:

ljcheibao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3-24 09:27

@ljcheibao: 你应该不是新建虚拟目录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4 09:40
其他回答(1)
0

把策略文件直接放到IIS的网站根目录下就可以了。

ljcheibao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4-10 0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