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如何实现三个treeview并列关联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08:08

有三个树形菜单TVA、TVB、TVC并列显示供用户操作,可不可以实现:

  点击TVA的节点,展开TVB的节点并且节点复选框全勾上,

  点击TVB的节点,展开TVC的节点并且节点复选框全勾上,

  而且TVA第一级节点中跟TVB的第一级节点中、TVC中所有节点中,被勾选上的节点关联起来存储在数据库中

JYsharp的主页 JYsharp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3-03-24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可以在单击事件中对这些进行处理,全部展开和选中都有相应的方法和属性。Expanded可以全部展开,选中的话循环其全部节点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2
问心、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3-03-25 15:37

有思路了,3Q

JYsharp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8:06
其他回答(2)
0

可以的。但要你自己实现。

收获园豆:1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24 11:29

3Q

支持(0) 反对(0) JYsharp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8:02
0
收获园豆:2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3-03-24 17:54

谢谢你的资源

支持(0) 反对(0) JYsharp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