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用DWZ框架的么?关于页面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2 08:27

我有两个页面,父页面和子页面,父页面有三个文本框(编码 名称 规格),和一个查询按钮,想要实现在操作是这样的:在编码中输入一个字母,点边上的按钮,弹出B页面(一个列表),选中其中一行,关闭B页面,并把选中行的值(编码 名称 规格)赋值给父页面,该怎么做呢?是在ASP MVC4+DWZ中

angtianqiang的主页 angtianq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3-03-25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官方有这样的例子。答题上是用,window.parents

来执行父页面的方法。

收获园豆:2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3-25 10:23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尝试直接用js或jquery来处理你的要求,但是不建议从用DWZ的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DWZ是让程序员尽可能少的编写js代码,所以,官方把所有控件全部封装了.换句话说,扩展起来,必须要去理解DWZ的源码,否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所以,我建议,你要么去理解DWZ的源码,要么,就看一下DWZ生成的Html元素,用js去控制这些元素.

祝你成功~

收获园豆:20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3-26 02:16
0

遇到同样的问题,请问您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呀??

dmzho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8-26 09:59

DZW里有查询带回的例子

支持(0) 反对(0) angtianqiang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8-27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