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oracle安装之后会出现无线网络连接不上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5 16:14

W7环境下安装的oracle11G.现在遇到一个网络连接的问题!

在开启电脑之后,oracle有两个线程是默认启动的:一个是监听器,另外一个。。忘了!

右下角无线连接一直是正在连接状态/有时候是无线连接的图标没有显示

但是除了google能上网之外,其他的火狐、QQ等连接不上,火狐甚至是无法启动!

在关闭了oracle那两个学成之后,一切正常!

但是使用oracle时候,因为监听没有启动,所以没有办法连接!

这个时候要怎么操作,才能解决网络连接问题?

怎么打开oracle那两个线程?

wxueyu的主页 wxuey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3-03-25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清楚O在Windows下的问题,但也不至于监听把你的网络搞出问题了吧?
你可以停止监听、关库 试试网络,然后再依次打开数据库 、监听 试试

收获园豆:10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3-03-25 14:20

还真是出现这个问题!

在开机之后关闭O进程。。然后再启动监听、实例,就可以了

wxueyu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6:13
其他回答(1)
0

我的也是,不过等个半分钟就好了,你可以删掉network/admin/的tns文件试试

chivasj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25 13:53

我的问题比你的严重貌似:如果是开机启动O,那么半个小时也不会连接上无线。必须O进程去不关闭之后才可以使用无线!不过,在关闭O进程之后,在 任务管理器 里面,启动监听、实例之后就可以了!

也就是在开机之后关闭O进程。。然后再启动监听、实例

支持(0) 反对(0) wxueyu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