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用过.NET Reactor 的吗?release环境下怎么把混淆的exe程序文件集成到setup安装文件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0:36

下载了个.Net Reactor混淆工具,4.5.0.0版本(试用版),自己做了个C# winform程序,Freamework4.0,然后用混淆工具protect程序release下的exe启动文件可以成功,但是我把它打包部署成安装文件,在本机安装程序后,打开安装目录下的exe文件,仍然可以反编译里面的代码?有遇到过的吗?求帮忙,谢谢!!

施瓦小辛格的主页 施瓦小辛格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3-27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唉,暂时用debug打包吧

施瓦小辛格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3-04-01 10:36
其他回答(1)
0

debug可以打包么?

 

你这是调试的,到发布的时候别人用不了吧。。。。

星期八再娶你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7-18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