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在网站内发表一片文章,但是我想知道每天这个文章的浏览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2 16:05

各位专家们,我在网站内发表一片文章,但是我想知道每天这个文章的浏览量,比如:流浪量:521次。点击多少次。那么这个521次的流浪量该如何让它显示出来呢?代码如何写?希望大侠可以写的具体一点,小弟不懂这些东西!

C#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3-27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上不就有这样的统计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3-27 12:54
其他回答(2)
0

使用一些统计服务吧。比如百度统计 或 cnzz(http://www.cnzz.com/)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27 11:11

不要统计服务的那种

支持(0) 反对(0) yujinchao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3-03-27 11:30
0

在数据库里边增加一个字段用来保存浏览量,每次点击文章标题,数值加1。每次载入文章时,取出该字段显示在页面上。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