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网站css兼容IE6和google 360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3 16:41

在网站建设过程当中,经常用到的几个浏览器不兼容,不知道怎么调,主要是在IE6里面www.cshope.net

cshope的主页 cshop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3-27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慢慢摸索了,在中国,前端人员就苦逼了。所以,要将以打倒IE6及360等外壳浏览器为己任而奋斗终生!!

奖励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3-27 17:53
其他回答(2)
0

额,这个真心只能靠经验,别人说了也不见得多管用,自己见得多了,改的多了就自然知道了。。。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7:03
0

实在不行就一个浏览器专门写一套CSS。

geass..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