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手帮忙解决下分页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04 22:27

用户有多张图片,用过首页点击一张图片我取到了用户所有的信息包括他上传的图片,我用的DATALIST进行绑定,可是DATALIST无法排序,我无法显示用户从首页点击的那张图片,只能从第一张开始分页,这个地方应该怎么做啊,如果不能用DATALIST进行分页,提示一下我要用什么方法

taojinhu的主页 taojinhu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9-01-22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想表达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一个图片本来在datalist的第三页,出于某种原因在首页显示出来,用户点击了这张图片进入了有datalist的页面中,但是初始化页面时只能让datalist显示第一页,你想让它显示在第三页是吧?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9-01-23 13:29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更多的是sql / 数据逻辑上的吧

假设首页显示的图片 a

为什么这图片在首页上显示, 而进了列表不在第一页了?  是你设计成这样的?

Astral.Road | 园豆:345 (菜鸟二级) | 2009-01-23 0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