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mvc 频繁刷新,无法浏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01:01

连续刷新,比如连按F5,会出现,数据库连接已经打开,求指点。

BorgChen的主页 Borg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3-03-30 0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下你的数据库连接 是否及时关闭。

收获园豆:5
.! | 菜鸟二级 |园豆:402 | 2013-03-30 05:40
其他回答(3)
0

请贴出代码,以及错误提示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30 07:38

是之前碰到过,但这半个月来忙别的事去了,刚刚试了几个页面,都没碰到这种情况。

我是.Net Mvc4+EF5+SQL Server

用的Repository,但没有用事务。等我猛刷找出来再来报告。

支持(0) 反对(0) BorgChe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6:08

正在创建模型,此时不可使用上下文。

请指教。。。

支持(0) 反对(0) BorgChe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5-14 11:37
0

是不是你的sqldatareader没有dispose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30 10:28
0

确认 数据库连接是否及时关闭

、浮尘年代。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3-03-30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