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orm验证,怎么实现页面无操作一段时候后才过期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0 12:13

我想在有请求时如果cookie 的过期时间小于10min重新更改cookie的过期时间。但是cookie的过期时间无法获取!怎么实现页面无操作一段时候后才过期。。

问题的关键是cookie的过期时间貌似不能更改。。

萝卜小兔子头的主页 萝卜小兔子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3-03-30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但是cookie的过期时间无法获取 

无论是服务端还是客户端都是可以得到的。

页面无操作  这是由具体的定义?还是泛泛的定义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3-30 10:08

你试过没?我获取不了。。就是停留在网站,一段时间内不向服务器发送请求,就过期。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0:11

@萝卜小兔子头: js端取cookie是完全可以取到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30 10:13

你试过没?我获取不了。。就是停留在网站,一段时间内不向服务器发送请求,就过期。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Cookies["loginInfo"].Expires 总为 0001-1-1 0:00:00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0:13
其他回答(1)
0

哈哈!问题自己解决了!在Web.config Form标签中加入 slidingExpiration="true" 就行了 ,不用再手动修改coockie的过期时间了!!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2:12

forms 标签

支持(0) 反对(0)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