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oracel的日期记录插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0 13:45

现在想插入一条记录:

应该是日期格式不对。date类型的字段,该怎么插入记录呢?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3-30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了要看具体错误信息么,使用时最好规范点,如:to_date('2004-05-07','yyyy-mm-dd')

收获园豆:3
yevon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3-30 13:30

谢谢!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3:45
其他回答(1)
0

to_date("19891027","yyyymmdd')

收获园豆:2
zhizh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3-30 12:31

insert into GIS08 values('02','马玉伟','13619393746','宁夏银川','山东济南',to_date("19891027","yyyymmdd“)
,'数据处理')

我直接像上面那样加进去的,还是报错,是我加的不对吗?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