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日历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24 08:30

我想做个这样的功能

asp.net实现

一个textbox,里面有个按钮,点一下弹出个日历控件Calendar ,选好日期后,日期显示在textbox里面

和WIN From的DateTimePicker类似

不用第三方控件,少用js,请各位教教我,谢谢

真的很菜的主页 真的很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09-01-23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的AjaxControlTookit中就有的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9-01-23 16:21
在哪找到?急急急
ClueeZhuo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07-29 10:41
其他回答(2)
0

第三方控件jQuery有个比较好用的,一行代码就搞定!

lhphp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1-23 15:25
0

jQuery的datepicker,只要一句$('#xxx').datepicker();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1-23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