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ajax .net 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7:29
页面代码
1
<input type="button" id="btnSub" value="提交" /> 2 <asp:Button ID="btn_AddCart" runat="server" Text="提交" />
脚本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2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3 $('#btnSub').click(function () { 4 var productid = $('#hfProductID').val(); 5 alert(productid); 6 $.ajax({ 7 type: "get", 8 dataType: "html", 9 url: "ajax.aspx", 10 data: { "shoppingCartID": productid }, 11 success: function (msg) { 12 if (msg == "1") { 13 alert("fffff"); 14 } 15 16 } 17 18 }); 19 }); 20 $('#btn_AddCart').click(function () { 21 var productid = $('#hfProductID').val(); 22 alert(productid); 23 $.ajax({ 24 type: "get", 25 dataType: "html", 26 url: "ajax.aspx", 27 data: { "shoppingCartID": productid }, 28 success: function (msg) { 29 if (msg == "1") { 30 alert("fffff"); 31 } 32 33 } 34 35 }); 36 }); 37 38 }); 39 </script>

使用 input的按钮能返回 ffff

使用 asp.net 的button 控件不能返回ffff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yellowshorts的主页 yellowshort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4-01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button有个默认的行为会post数据到服务端,也就是刷新页面 ,ajax的方法可以用input type='button' 或者是

http://sm0210.blog.163.com/blog/static/5183910020111184230250/ 阻止默认的行为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4-01 15:02
其他回答(2)
0

使用 asp.net 的button 控件 可能导致直接进行提交了,form提交,因为它 是服务端控件,可以回发,可以把 postback 设置为false

收获园豆:1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01 12:19
0

2楼正解,服务器控件会进行postback。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4-01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