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 a 标签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3 11:48

html:

<a id="test">链接</a>

CSS:

#test{background:url(../images/proSideNav.gif) no-repeat 0 -76px;}

#test:hover {background:url(../images/proSideNav.gif) no-repeat;}

问下:

我可以直接在<a>标签上加background样式,咋样把hover样式加上去(说白了就是把这2个背景样式直接写在HTML 标签上,杂搞?)谢谢友友们 啊

css a
夏末丶拾忆的主页 夏末丶拾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4-01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必须把 href 写上 , hover 才会有效果的

收获园豆:5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4-01 22:39
其他回答(3)
0

写两个类样式,class1、class2

<a href="#" class="class1 class2"></a>

wuzhengqing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4-01 17:03
0

你这样写是没问题的

<html>
 <head>
  <title> New Document </title>
  <meta name="Generator" content="EditPlus">
  <meta name="Author" content="">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
  <style>
    #test { background:red}
    #test:hover { background:blue}
  </style>
 </head>

 <body>
  <a id="test" >测试<a>
 </body>
</html>

是不是 你 url(../images/proSideNav.gif) no-repeat 这里的问题

geass.. | 园豆:1785 (小虾三级) | 2013-04-01 20:51
0

<a style="display:block;background:url(../images/proSideNav.gif) no-repeat 0 -76px;" onmouseover="this.style.background='url(../images/proSideNav.gif) no-repeat'" onmouseout="this.style.background='url(../images/proSideNav.gif) no-repeat 0 -76px;'">链接</a>

夏末丶拾忆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