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后台提示信息后页脚不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4 17:30

请教:我的一个页面用的头和底都是自定义控件,我BUTTON按钮事件以后,给出的AJAX提示错误,这个时候页脚都不显示了,点击AJAX提示框后 又显示回来了,请问我后台的提示信息写法有错吗?

            if (UserObj.IsEmailverifyStatus(value_email) == false)
            {
                //Configure_Class.jscript.ajax_messager(btnSubmit, "aa", @"alert(""邮箱已绑定,请更换邮箱!"");", true);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myalert", "alert('该邮箱已经绑定,请更换邮箱!')", true);
            }
迷失的小鱼的主页 迷失的小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4-01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少写了个<script></script> 正确写法: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myalert", "<script>alert('该邮箱已经绑定,请更换邮箱!')</script>", true);
收获园豆:15
Plusone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3-04-01 17:47
其他回答(1)
0

这样写

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 GetType(), "", "alert('nnn');", true);

wuzhengqing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4-01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