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们公司要做个网站统计 谁能帮忙告诉下思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4:12

 还有数据库怎么创建,我现在一点思路没有,急啊

那位大神帮帮忙

C#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4-02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你们公司要求的功能只是查看网站每天访问人数,在线人数吗?也就是给公司内部人员用的吗?

如果是的话,直接使用第三方统计工具就行了,像51.la ,百度统计,cnzz数据专家 这些网站都能提供的,只要在网站共用地方放一段JS,即可实现统计功能了。

奖励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4-02 09:25
其他回答(4)
0

如果是.net的话用code first 不用先建立数据库  直接写业务逻辑代码最后映射生成数据库即可

你先确定你的功能需求吧

查查  EF COde First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4-02 08:59

你太傻,人家又没说要用EF,他是问你表结构如何设计而已。

支持(1)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4-02 09:23
0

推荐一篇博文:大访问量的网站统计系统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3-04-02 09:03
0

主要是需要知道统计什么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2 09:04
0

global.asax

程序诗人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