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为什么不能获取最新的页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9 16:28

    在VS上更改的CSS样式,在页面上新增了些图片,为什么在IIS不能获取最新的数据,而且只更新了CSS样式,图片没有更新出来

问题补充:

这是ASP.NET网站

止步之伤的主页 止步之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3-04-02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你的缓存没有清空还是iis没有重启?如果两者都处理了,那你的源文件是不是换路径了?

收获园豆:20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4-02 15:14

IIS上并没有获取最新的数据,并没有更改源文件。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30

@止步之伤: 是不是你的图片文件夹iis木有??不该呀,如果没有不会之前的也没有!还有就是访问权限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6:22

@妍珊: 那个网页的图片都是放在一个文件夹的啊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6:43

@止步之伤: 那是不是哪写错了,你用调试器试试??看看

控制台报错没?我的是火狐浏览器,一般ie和火狐都支持fiebug插件的。启用调试一下试试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8:21
其他回答(5)
0

是不是有缓存啊 ,客户端的游览器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2 15:12

怎么清除缓存啊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26

@止步之伤: 你或者ctrl+F5一下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3 13:59
0

缓存的问题   或者是 你更改CSS样式时改变了图片的相对路径

月下花弄影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3-04-02 15:30

不是缓存问题,所有浏览器都不行,没有更改图片的路径,跟之前没更改的图片是一个路径。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33
0

要么就是代码有问题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4-02 15:38

之前的那些都没问题啊 。而且后面添加的几张图片中,有些是静态的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41

@止步之伤:排除几种可能性:缓存没清理、路径不正确,文件没存放到相应的路径下、中文文件名

支持(0) 反对(0)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4-02 15:50

@骷髅人: 在本地都能正常运行,图片也行出来,发布在IIS上就不行了 ,CSS出来,图片没加载出来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58
0

你这些图片是放在页面上的? 还是css调用的

这些图片所在文件夹十有访问权限?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5:49

放在页面上,有访问权限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52

@止步之伤: 应用程序池回收一下看看。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6:12

@tomcat1988: 这个回收了对我这个网站有什么影响没,还有就是怎么回收啊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7:13
0

看看控制台报的什么错,是404还是401等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4-02 16:07

- -!  我这是Asp.Net应用程序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6:13

@止步之伤: 我的意思是浏览器的控制台,ie\chrome按f12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4-02 16:18

@飞来飞去:没用过,怎么搞那么东西、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