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电脑上运行Windows Live Writer的编辑界面不正常了?怎样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6 16:02

为什么我电脑上运行Windows Live Writer的编辑界面不正常了?怎样处理?如图

 

catcherx的主页 catcherx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3-04-04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配置时,不要让Live Writer自动检测博客皮肤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51 | 2013-04-04 12:42

谢谢告知!再请问一下,Live Writer写文章时,为什么选择类别时,没法显示出文章中的分类、

只有随笔分类,网站分类

catcherx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04-04 13:43
其他回答(1)
0

这个本来就这样,这块是是的博客的Slide Bar。

收获园豆:1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3-04-05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